晚上,來個無菜單料理吧!
 
IMG_7677
 
慶祝情人節,和老公來到幾乎是我家隔壁的日式料理店-『佳禾日式炭燒』
說來慚愧,在新竹寶山一帶住了有五年了吧,一直沒來踩這間在山坡上的餐廳。
我們終於來啦!!
 
佳禾位於新竹寶山鄉,有各式各樣的料理,串燒、烤物、釜飯等等日式的餐點。
而特別是,他們還有出懷石料理型態的無菜單料理。無菜單料理有三種價位,我和老公這次是吃2280價位(第二貴)的無菜單料理
我是不吃生魚片的,這點在訂位還有用餐前店家都有確認客人的飲食習慣,然後調整生魚片的部分~
 
進入餐廳以後被帶到二樓的包廂,一進房間迎來的是淡雅的木頭香氣,甚是好聞。
入座料理檯前的座位,包廂大概有8人左右的位子。
主廚就在我們眼前料理美味的食物
 
IMG_7514
 
上菜順序,前菜-生品-蒸品-煮品-燒物-油物-主食-甜點
 
開動啦!
 
 
前菜-御節料理 賀正!迎新~日式新年料理
上了一個很可愛的日式的便當盒,主廚說這是日本的新年料理,
打開來裡面有一株小植物。把植物拿開,表示把去年的厄運都反轉掉。
 
拿開了,覺得受到祝福了呢
九格都很好吃,九降風烏魚子香氣十足好喜歡!
 
IMG_7531
 
生品-生魚片 
我不吃生魚片,主廚幫我準備了燒烤的鰻魚。
主廚用關西風的手法烹調鰻魚,吃起來是QQ彈彈的口感很好吃~
生魚片有鯛魚、鮭魚、鮪魚、胭脂蝦、生食級干貝、生食級花枝。我老公說都十分鮮甜好吃
 
IMG_7551
IMG_7547
 
蒸品-山芋蒸
山藥和蛋白打發,內涵百合羹跟松葉蟹蟹肉。搭配薑汁醬油和芥末。整體的風味很棒
IMG_7560
 
煮品-溫體牛野菜火鍋
台南的溫體牛,涮肉涮五秒就可拿起。
肉質真的很軟!讓我很驚艷
搭配的蔬菜裡面有一項高麗菜包菠菜,好好吃,在很多濃郁的料理之間出現,非常的清爽
IMG_7589 
IMG_7577
 
燒物-烤魚
黑喉魚的烤魚,皮魚肉都烤的很香。火候剛剛好
 
 
油物-烤豬肋排
豬肋排的做法有別於美式做法,是先蒸再烤~肉質很軟嫩好吃!然後搭配主廚熬煮的蘋果味增,三種味增+蘋果汁,熬煮了三天,甘甜不死鹹風味很迷人
 
主食
重頭戲來啦~半隻龍蝦佐奶油松露
不得不說主廚火候控制的很好!
龍蝦肉質軟嫩多汁,搭配奶油松露的醬汁真好吃!!
 
IMG_7829
 
鵝肝釜飯
超。級。好。吃。我所有最愛的料理。
鴨肝混合釜飯一口下去絕頂升天啦啦啦啦
 
IMG_7582
 
甜點 抹茶燒
糕體很紮實,好吃的甜點
但吃到這裡已經太飽了沒吃完
 
IMG_7593
 
用餐完的評論:整體很滿意,店內氣氛很好,環境美食都很有水準。
下次會想再回來吃吃看其他價位的套餐,和吃吃其他的料理
 
店 :佳禾日式炭燒
IG :  jiaheseafood
臉書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oi.koku/ 
地址 :  308新竹縣寶山鄉明湖路57號
 
無菜單料理需提前預定
無菜單料理每個月都會變換菜色
店家不定時店休,詳情請見粉專
 
#新竹美食 #新竹餐廳 #新竹日料 #food #新竹食記 #新竹 #無菜單料理 #新竹無菜單料理 #日式料理 #懷石料理 #新竹人氣餐廳 #約會 #情人節 #寶山 #寶山美食 #雙溪美食 #萱萱進食中
#hsinchu #hsinchufood #hsinchucity #hsinchufoodie
arrow
arrow

    萱萱跳舞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