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/02/26 少說話,認真吃 台北•川渝小吃坊 二訪
這家好吃的川菜小店,我已經是第二次來訪。
第一次是對台北還不是很熟時,路過小巷發現了人擠人的排隊人潮,進而發現的好店。
這次二訪川渝,來好好的紀錄一下
 
餐點
重磅五顆星

IMG_2830.JPG

道地的重慶酸辣粉,湯頭我很喜歡!

又酸又香又辣,配上Q彈的粉絲,清爽的豆芽,超級唰嘴~~
我是不太能吃辣的人,點了小辣,微辣的程度覺得剛好
 
IMG_9320.JPG
超級好吃的甜食,外酥內軟Q
搭配店家調製的黑糖醬真的是太好吃了。當在吃的辣辣的時候,配上一根糍粑調配一下辣度,真的超讚的
一份份量超多,我和老公吃完飽炸天
P.S 坐對面的女生,看到我們的黑糖糍粑一直說看起來好好吃,真的來了不要錯過這道餐點!!
 
IMG_9321.JPG
稍微小失望的一道,覺得肉不是很酥,
你可是叫做酥肉啊~~~(吶喊)
撇掉外皮的部分,味道是很不錯,帶有一些花椒的香氣但不會辣。恩~沒吃過可以嚐鮮看看
 
IMG_2834.JPG
上次來印象很好吃的餐點,所以這次又點了。這次點了小辣,覺得酸味大於辣味,吃的不是很過癮。
但上一次點中辣,整道菜的非常的香辣爽好吃,所以若點這道菜建議點中辣喔
 
IMG_2832.JPG
肥腸是炸過的,脆脆油亮油亮的
搭配大量的辣椒香啊,老公很愛這道。
我則是比較喜歡軟軟的肥腸,所以覺得普通~
 
老公的餐點。家常的麻辣麵條~
麵條吃起來挺順口,辣度若敢吃辣推薦小辣以上
小菜叫了小黃瓜來配~脆脆的很清爽好吃,解辣也剛剛好
 
桌上有個溫馨提醒的紙張。

IMG_9325.JPG

提醒客人吃辣容易嗆到,而引發窒息意外。請客人-「少說話,認真吃」
很重要大家去吃的時候也不要嗆到哦
 
結論🌟
很好吃的川菜小吃店,人潮絡繹不絕。
廚師店員都有著四川口音(應該是?)
味道道地好吃  雖略嫌擁擠,但不影響食物的美味程度。
值得一來再來的好店
 
IMG_2833.JPG
arrow
arrow

    萱萱跳舞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